最喜歡可洛詩丹的地方為: 在家就可以營造尊榮咖啡下午茶 濃郁的咖啡香彷彿置身義大利風情中


自從小叔小嬸從義法瑞蜜月旅行回來,讓他們念念不忘的除了歐式風格壯觀的建築之外,就是當地的咖啡了!
他們說在國外,咖啡不止是飲料,更是文化和一種時尚時象徵!在歐洲,外國人悠閒的享受午茶時光,任何地方
都可以嗅到一陣濃郁的咖啡香!

咖啡真的很一種很迷人的東西,會讓人迷戀和上癮呀!
還記得小時候,媽媽總是會沖泡一杯味道很香的飲品,然後警告我說小孩子不可以喝!
不過呀~小孩子就是這樣,愈限制就愈好奇!第一次喝咖啡是趁著媽媽在忙,看到桌上散發香氣的咖啡,
就忍不住偷偷啜飲了一口,哇...好苦唷~第一次喝咖啡說真的,對那又苦又帶著香氣的味道真的很難忘!

一直到了長大,喝咖啡就有准許證啦~不知道是不是從小看著媽媽每天一杯咖啡,
長大後,自己幾乎也是天天一杯咖啡,變成了是一種習慣!
媽媽喜歡沖泡咖啡,自己加幾匙咖啡粉,加些奶精再丟幾顆方糖~濃郁香醇的咖啡在沖泡熱水後香氣隨即上揚~
迷人的咖啡香氣總是在空氣中飄呀飄的,精神都抖擻起來~咖啡果然是誘人提神的最佳飲品!

DSC04232.JPG

這次讓靚媽咪眼睛為之一亮的就是[咖啡]啦~
原來歐洲引進的第一顆咖啡豆是來自於義大利人的威尼斯商人所引進的喲~
這次要體驗的是來自於義大利可洛詩丹CRASTAN公司的卡布奇諾和典藏即溶咖啡

品牌故事
        義大利可洛詩丹(CRASTAN)公司座落於義大利美麗的托斯卡尼境內,
堅持百年的企業使命,領導義大利咖啡飲品140年歷史的頂尖舵手,其所創造的即溶咖啡及各式飲品,
風靡全市場,更是健康代咖啡(健康大麥咖啡、養生穀麥綜合咖啡)的創始者,
也是歐洲市場 “即溶咖啡” & “健康飲品” 的品牌帶領者。

DSC04217.JPG

DSC04231.JPG

前陣子飲品被黑心商品圖利添加塑化劑風波,真的讓人對飲品很害怕呀!
這次廠商貼心的附上SGS台灣相關項目的檢驗合格證,帶來品質與安心的保證是讓人很安心的!

DSC04218.JPG

DSC04219.JPG

打開箱子後有種收到禮物的FU~果然是浪漫的義大利風情呀~
用熱情的紅色玻璃紙包裝,裡頭除了產品的說明與合格證外,兩瓶義大利可洛詩丹即溶咖啡,
另外還有個用包裝紙包的很精緻的一個小盒子,上頭寫著感謝體驗者對可洛詩丹的用心,致上心意禮物
收到神祕禮物一定是先打開來看的呀[好奇心旺盛指數100%]
咖啡禮物.jpg

有沒有那麼浪漫呀~一個粉紅色精巧可愛的飾品盒讓人好心歡喜!
我家小妞在一旁馬上就嚷嚷著她要她要....
飾品盒讓小妞給攻佔,還好,我最愛的咖啡都係我的...小孩子不可以喝咖啡[外婆說的]

DSC04224.JPG
愛情像 Cappuccino 濃濃的眷戀泡沫 誘人的氣息 多愛不釋手
 愛是 Cappuccino 苦苦的美麗滋味 藏在我心頭久久


看到卡布奇諾就不自覺地哼起這首歌來~[走火入魔了我~]
卡布奇諾最吸引人的就是濃濃的泡沫攻佔咖啡,帶著香氣和濃郁咖啡香很麻吉!

DSC04225.JPG
DSC04226.JPG
成   分:
脫脂奶粉、葡萄糖漿、嚴選即溶咖啡、牛奶蛋白、非氫化植物脂肪、乳糖、可可。
卡布奇諾.jpg

趕緊來品嚐囉[口水吸住先]
打開瓶蓋後,就可以聞到卡布奇諾濃郁的咖啡混合著奶香~
抓起專屬的咖啡杯就要來沖泡一杯專屬的卡布奇諾囉!
瓶子裡頭有附上一根長湯匙,可以依自己的口味來添加~
我加了兩大匙沖了熱水,用小湯匙攪拌...
泡泡呀...就是奶泡就噗噗噗的上升囉~不用奶泡機也能讓泡泡自然現身!
很驚奇的感覺呀~香醇的卡布奇諾誕生~不添加糖的啜飲一口唄~
好香呀~不加糖的卡布奇諾的味道還是很豐富的,有奶泡豐富的多層次~
就像是喝啤酒上頭一大堆泡泡,一口喝下是讓人幸福滿足的呀!
當然,我不喜喝啤酒,只是那種畫面很相似借來形容一下~
濃濃的咖啡香氣在鼻息舌尖味蕾迷漫開來....難以形容的幸福滋味!

DSC04227.JPG

DSC04228.JPG
別說我好東西都自己藏私啦....剛好在喝咖啡的時候
我家那個好鼻師-媽媽來囉~她聞到咖啡香跟著到了廚房來~
我趕緊沖泡一杯典藏即溶咖啡給她喝~
成   分:嚴選頂級中南美洲咖啡豆。

DSC04229.JPG

DSC04826.JPG

話說這個咖啡杯是靚媽咪專用很珍愛的好朋友
所以,沖杯熱咖啡給最愛的媽咪,當然是義不容辭~
喝完卡布奇諾就趕緊將咖啡杯洗淨再來沖一杯典藏咖啡囉!

DSC04827.JPG

咖啡粉聞起來就是五星級的香氣誘人了呀~
今天我要讓媽咪品嚐的是加入女兒孝心的義大利可洛詩丹-典藏即溶咖啡

DSC04829.JPG

像是回到小時候,媽媽總是舀幾湯匙咖啡粉~
陣陣咖啡香氣已經開始在空氣中活潑了起來~
DSC04830.JPG

DSC04831.JPG

DSC04832.JPG
像是現煮咖啡一樣[不蓋你],在沖熱水後整個室內空氣全部全部都是咖啡香味呀~
倒入了鮮奶就變成了拿鐵咖啡囉~在炎熱的夏天,喝杯冰涼的拿鐵咖啡~
咖啡與牛奶的完美結合,更加提升了咖啡的香氣和風味~
牛奶讓咖啡的味道更香醇濃郁好入口了!

DSC04835.JPG

DSC04834.JPG
鏘鏘~美味香醇的咖啡讓今天的下午充滿義式風情呀~
悠閒的喝咖啡,當然少不了..為下午茶加分的祕密武器-鬆餅
DSC04836.JPG

你們一定會問我..那怎沒拍一張媽咪的照片呀~
因為靚阿嬤生性害羞啦~所以沒辦法與大家分享靚阿嬤品嚐女兒用心咖啡下午茶的照片~
應該搞一下[偷拍]才是~

今天的下午茶有香醇濃郁的咖啡香搭配鬆軟可口的蔓越莓鬆餅
幸福指數一百分~你問我最幸福是什麼~
是一口一口啜飲著最愛的咖啡~心情美麗飛揚~
DSC04887.JPG

在電腦前敲敲打打與大家分享義大利可洛詩丹卡布奇諾和典藏即溶咖啡美味的同時
再度搬出專屬咖啡杯..立即沖泡一杯讓幸福感指數UPUP的卡布奇諾咖啡~
人生嘛~簡單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DSC04889.JPG
來一杯吧~來自義大利可洛詩丹的咖啡~~品嚐到的是一種幸福的美味
與大家分享囉....[我又想續杯了...XD]

網站網址

http://crastan.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可洛詩丹卡布奇諾咖啡,可洛詩丹咖啡,crastan可洛詩丹,可洛詩丹汽泡檸檬晶粒,可洛詩丹義式卡布奇諾即溶咖啡,可洛詩丹有機低脂巧克力,可洛詩丹檸檬汽泡蘇打晶粒,義大利可洛詩丹,義大利crastan可洛詩丹,義大利可洛詩丹卡布奇諾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致遠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