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又變更胖了 更想要減肥 可是胸部越來越大 去慢跑總是遭受到異樣的眼光 從電視看到了EQUMEN報導 就真的很心動想買 猶豫了很久終於買了,
 
果然,不讓我失望 塑身衣剛穿上去是還有點緊 但是穿上去後 緊繃的地方剛好讓我抬頭挺胸,相信許多胖子,因為沒自信總是彎腰駝背的要遮醜= =”,好吧我也是其中一員= =… 穿上去的感覺真的超乎我想像 一開始還套不進去= =,後來想說衣服會被我撐破,但竟然沒有!? 穿上去很合身並不會太緊,塑身衣穿上去效果沒沒穿真的差好多= =,現在穿出去總是抬頭挺胸,(其實是衣服有這效果),超多人說我變瘦了哈哈哈,現在穿這件衣服運動,再也不會有阿伯在旁邊說 這有C罩杯了(怒)
 
,現在穿什麼衣服都敢穿了,那自信感差好多喔! 啥你還沒買 看看我照片差異性你應該會想買,以下是生產前生產後的照片= =”
 
 
強烈建議各位大小熊們想減肥怕人笑? 買這件衣服 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先祝我減肥成功吧變成努力成為小小熊….
 
又入手了褲子,建議減肥者穿長的,大腿可以幫你瘦得更好看,搭配起來真的很好,肚子又可以藏更多鮮美的肥肉了,有人想說大鵰會不會很緊?放心前方有育囊袋保證夠大(再大的鳥也裝得下),不過有個很奇怪的感覺,穿了之後會感覺像沒穿= =,屁股溝涼涼的,很通風很好穿可是脫下來被朋友說我穿泳褲喔…Orz。
 
 
穿衣服不好看?,肥肉太多不敢穿想穿的衣服?年輕學子,發育要朔型肌肉體態,不用等了,買了絕對不會後悔,除了朔型肌肉(肥肉)還可以調整你的姿勢,我現在工作上課都坐著,我以前是107公斤為了20歲的生日當紀念決定減肥瘦到了現在85公斤(照片上的肥胖紋不會騙人),但是以前肥胖的自卑感總是讓我彎腰駝背的,對我身體很不好我知道,我也總是在改,可是工作跟上課一認真哪裡還記得抬頭挺胸呢(我都往前趴了= =),現在衣服半強制性的讓我沒腰駝背了!!人自然清爽又有種自信感,真的感謝許老闆,賣這麼好衣服給我穿自信感大增!!!!!!!!!
 
 
期待我能變成68公斤型男吧!!!!!!!!!!!努力中>”<”(汗)
 
強烈建議各位大小熊們想減肥怕人笑? 買這件塑身衣衣服 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先祝我減肥成功吧變成努力成為小小熊….
 
又入手了褲子,建議減肥者穿長的,大腿可以幫你瘦得更好看,搭配起來真的很好,肚子又可以藏更多鮮美的肥肉了,有人想說大鵰會不會很緊?放心前方有育囊袋保證夠大(再大的鳥也裝得下),不過有個很奇怪的感覺,穿了之後會感覺像沒穿= =,屁股溝涼涼的,很通風很好穿可是脫下來被朋友說我穿泳褲喔…Orz。
 
 
穿衣服不好看?,肥肉太多不敢穿想穿的衣服?年輕學子,發育要朔型肌肉體態,不用等了,塑身衣買了絕對不會後悔,除了朔型肌肉(肥肉)還可以調整你的姿勢,我現在工作上課都坐著,我以前是107公斤為了20歲的生日當紀念決定減肥瘦到了現在85公斤(照片上的肥胖紋不會騙人),但是以前肥胖的自卑感總是讓我彎腰駝背的,對我身體很不好我知道,我也總是在改,可是工作跟上課一認真哪裡還記得抬頭挺胸呢(我都往前趴了= =),現在衣服半強制性的讓我沒腰駝背了!!人自然清爽又有種自信感,真的感謝許老闆,賣這麼好衣服給我穿自信感大增!!!!!!!!!
 
 
 
期待我能變成68公斤型男吧!!!!!!!!!!!努力中>”<”(汗)

塑身衣  equmen塑身衣

相關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致遠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