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部落客對於「足護士」的品牌印象如何呢?是否有在市場上聽過?: 沒有,第一次聽到

 

板子.bmp 

想擁有少女時代般的「夢幻雙腿」嗎?   妳有「水腫」的困擾嗎?   想要擁有健康的雙腿嗎?

雙腿的問題交給「足護士」就對了,足護士台灣腿部保健先驅,長達25年的製襪經驗,全程MIT台灣製造。

市面上有不少彈性襪(或稱壓力襪、預防靜脈曲張襪、醫療襪……等)

但你真的買到自己合適的彈性襪了嗎?對於所謂的彈性襪你知道它是什麼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 剛好這次熱血試用團招募這類的活動

無時無刻都在雕塑?網友評「超神奇保健纖體襪」你說刊刊 這標題不會吸引人嗎?哈

 CIMG4504.JPG  

這次體驗的品牌是【足護士】

收到兩款【足護士Footnurse】280DEN纖體機能彈性褲襪 + 【足護士 Footnurse】360DEN保健彈性半統襪 

剛好都拿到超百搭的黑色系!

自己也有超多雙所謂的睡眠減壓襪,應該跟這次要體驗的等級不一樣吧!!!

1.jpg 

兩款的丹數都挺高的說!自己本身最高穿到180DEN就受不了啦!

丹數越高就越緊實,當然也就越不透明啦!不是丹數越高越有效喔!請看看下面的介紹

一般加了具有緊束能力的彈性纖維之後的紡織品就會有伸展與收縮的能力,必須使用能夠控制紗的粗細與能控制局部彈性纖維含量多或少的織襪機

器才能夠做出真正對人體好的、能幫助血行促進的彈性襪,這樣的彈性襪必定是在腳踝處的加壓力最強,再漸漸往上遞減,唯有擁有「漸進式壓

」的彈性襪,才能幫助在站立或是坐著時囤積在下肢的血液回流到心臟。

接下來先來看看【足護士Footnurse】280DEN纖體機能彈性褲襪 

一拿出來就感覺到它的彈性跟緊實力了...

23.jpg

第一次穿,請依照自己本身去選擇SIZE,千萬不要想說越緊就越有效!!!大錯特錯啊!

1.雙手將雕塑褲捲至褲管處,由腳踝部位穿上,以指腹力量,將雕塑褲順著小腿往上拉,務必使其緊貼腿肚部位,拉至膝蓋下處,另一腳亦同。
2.再將雕塑褲緊貼大腿部位拉至 下檔處,另一腳亦同。
3.確定腳部襪子皆緊貼無縐褶時,雙手平行拉起褲身,將其拉至腰部。
4.調整整件雕塑褲,使其由小腿、大腿至臀部緊度平均即可。
● 秘訣就是襪子不可使其積在某一處,必須每一段都要拉勻,這樣襪子才有餘裕夠穿到適當位置。
● 注意不要抓著褲頭死命向上拉,可分段每次向上拉約5公分,直到全部拉完為止。

5.jpg 

褲頭是寬型的,所以在穿著時不會有勒著肚子的感覺,前後可以分的很清楚,有皺折處就是穿著在小尻的地方啦!要不就是看裡面的標籤囉!

更貼心的是,在私密處有透氣孔的設計!畢竟丹數這麼高的褲襪穿在腿上也很不通風!(我拿的是L號)

話說 真的有夠難穿的難穿,有夠緊的啦~

邊拉我的手都快抽筋了,有沒有這~~~~~~~~~麼緊啊!我還躺在床上把腳舉高穿 還是超難拉的!

當然在穿著彈性襪時要非常有耐心的穿,不要想一次就穿到位!很難!加上手指頭會非常的酸!

我想如果是上班族的女生天天都要穿這個的話,那要很早就起床囉!不過穿習慣的話應該是會蠻快的!

畢竟穿完後還要調整一次位置,看那些部位沒有拉好穿好!

7.jpg

本身腿有浮腫的困擾,每次下班時,腿部就是痠痛到一個不行

每天晚上睡前一定要抬腿才行,或是天天進行刮腿大作戰

否則隔天的腿一定是腫的我都認不出來它是腿還是豬腳了...而且腳背會非常明顯的腫的跟米估一樣!

9.jpg

好不容易穿上去的我,這時手已經痠到不行,根本沒辦法按快門,只好請我小妹幫我拍照

至少穿了10分鐘以上我才穿著完畢,畢竟我第一次穿丹數高的彈性襪,還流了整身汗...

好緊好緊,我的肥肉都歸位了...完全沒有ㄉㄨㄢㄉㄨㄢ的FU

還試著把襪子捏起來,結果沒辨法耶!整個就是超貼合腿部的!不過也有顯瘦的FU啊!

它的材質是使用了【萊卡彈性纖維】,經由特殊編織法,在腳踝處的壓力最強,依序往上壓力就越小

足護士的每一雙彈性襪均使用彈性纖維中的LV– 萊卡彈性紗,每雙均附由萊卡母公司 – 英威達 配給的Lycra貼紙

目前是還沒穿到8小時過,不過我已經體驗到它的緊度了,想要在穿,等我出國那天吧!

不過穿上去是還挺舒服的,在走路時並沒有感覺到它的緊,而且肉非常多的地方完全被歸位

現在最長只穿出去大概5個小時吧!上韓文課時,因為要一直坐著...

通常穿一般褲襪坐這麼久的時間,我會跟一隻蟲一樣動來動去,可是穿了這雙280DEN的壓力襪,我竟然可以好好的坐著上課耶!

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馬上脫掉它,看看腿部是否有浮腫現像,結果 沒有內~!好神奇!而且腿部也沒有痠痛的問題喔!

看來我出國是必定要穿著它了...



另一雙就是【足護士 Footnurse】360DEN保健彈性半統襪 

34.jpg

這雙也是有分SIZE的,我還是拿L號的,我是大隻&大腳女生 哈

11.jpg

雖然說這雙的DEN更高,不過因為只有半統,所以穿著時沒費什力去穿!

不要以為它只有半統就以為它沒有彈性喔!一樣是往上遞減的漸進式壓力

通常穿著這種半統襪,在膝蓋周圍不是都會有非常深的壓痕嗎?

這款並不會有這樣的情況喔!

在束口的地方用特殊織造方式,穿著後無壓痕,讓襪子不咬皮膚,超讚的設計!

6.jpg  8.jpg         

又是款顯瘦的半統襪,雖說DEN數高,但是穿起來超舒服

我的小腿都被它包覆緊緊的,卻一點也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當然有人會問說,穿半統襪會有效果嗎?當然也有,而且穿著上比整件的褲襪還要來的方便及便宜許多

它的材質也是【萊卡彈性纖維】,難怪這麼貼於腿型,這款也蠻適合學生族穿喔!

足護士全系列產品均是台灣製造,並通過MIT貼紙認證

 

網站網址

http://magictime.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致遠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