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安裝方便.碓實監控眼睛與螢幕距離

自從有了小孩後,才能體會父母心

才能了解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之道理

前二天叫兒子刷牙,兒子只是敷衍了事 隨使刷個幾下就交差

讓我生氣到跟他說:〔牙齒是你自己的,你自己都不好好愛護它了,那還要誰來幫你愛他〕

小孩一定是無法把話聽進去的.就像自己當初也沒把餅媽的話給聽進去一樣

所以不管來軟的還是來硬的.當然要兒子再努力把牙齒給再刷乾淨些..

 

雖然牙齒壞了可以有假牙來替代,手腳斷了可以再接回去或裝義肢.

甚至連內藏都可以移稙成功而繼續生活

唯獨這靈魂之窗--眼睛,醫學再進步,

好像也沒聽過有移植眼睛而能重見天日的案例!!

如果眼睛壞了~可就與這美麗的世界say goodbye 

大餅也不是在嚇人啦..只是有感而發~

其實大餅差不多在高三時期開始有了近視+閃光

閃光度數一直比近視度數來的深 全拜在公車上看書所賜

雖然多年度數沒有加深.而配的眼睛也只用於看遠時和晚上開車時才會戴

 

不過在幾年前 發覺自己的閃光似乎有變嚴重的趨勢

於是到眼科檢查視力 果然沒猜錯 我的閃光度數由原本的75度(大約值)竄升到快150度

近視度數也加深了些 影響最多的還是閃光帶來的影響 

現在看遠字變的更模糊.需要配戴眼鏡的時間更長了

會讓我閃光加深的原因沒有別的,就是看電腦.電視的時間變長了 

我又沒有適當的休息

一天之中盯著螢幕看的時間可長逹12-15小時

也難怪我的視力會大退步,連眼鏡都要重配過了

 

小孩漸漸長大 除了看電視之外.常常趁我不在的空檔來玩遊戲

小玩遊戲是還ok 就當作是休閒娛樂

但只要我一不注意或因做家事而疏於叮嚀他們休息或保持距離

二兄妹玩的起勁 差點沒鑽進螢幕中去玩啊!!!

 (桌面太亂,不宜見客)

baw1baw2

沒有適當休息.沒有保持距離.連姿勢都給我不坐好

這樣下去 沒多久就換他們二兄妹要戴眼鏡啦!!

長大後或許還要怪我沒把他們給照顧好>"<

 

還好  還好 讓我發現了這護眼小寶貝 

大視界 螢幕寶眼機pc版

baw3baw4baw5

 

這產品的發明真是我的救星啊...

我家有學齡期兒童,我又是長時間電腦使用者

實在是太需要它啦!!!

 

看到金曲歌王-〔蕭煌奇〕 就想到了超級代表作-你是我的眼

他因為先天性白內障而全盲;4歲動了眼部手術後成為弱視,在15歲時因為用眼過度而永遠失去了視力

雖然失去了視力,卻不影響他學習音樂的興趣..


小孩可以限制不看電視,但卻無法讓他們不使用電腦

學校很多東西都放在網站上,所以要讓小孩上網上的安心不傷眼

一定要嚴格的管控看螢幕的時間及姿勢啊!!!

 

大視界 螢幕寶眼機,讓使用者可以

*可自行設定適當閱讀距離
*可讚定電腦使用時間及強制息休息時間 

專利測距系統1.人臉及眼部辨識功能測定距離,精確不誤判。

                            2.可自行設定適當觀看螢幕距離。

                                     3.兩段分段警示,如再未退至設定距離,即關閉螢幕、並鎖定鍵盤及滑鼠10秒,不關機、不傷電腦

規避偵測:若移動或遮蔽鏡頭、會因判讀不到人臉而定義為無人使用,

                     會螢幕警示、並鎖定鍵盤及滑鼠30秒而無法使用電腦。

 

baw8baw6

baw9

 

安裝超簡單,連我這懶人也可以隨著驅動光碟及說明書 step by step 輕鬆就完成寶眼機的安裝

baw7

寶眼機是USB插頭 架在螢幕上方中央處

更體軟體皆安裝完成後,寶眼機就像網路攝影機一樣 站在我的螢幕上方

貼心的寶眼機更是護眼+視訊2IN 1 所以也不用另外買網路攝影機囉~

只是我原本網路攝影機的就得打入冷宮啦...

 

 

baw10baw11

 

第一次啓用寶眼機~ 

先來設定一下吧

在右下角工具列上寶眼機MARK圖示按右鍵

就能出現功能表 可以顥示主畫面.距離設定.時間設定及密碼變更等功能

baw12

不管是要進入那項功能

都要先輸入密碼.當然啦,密碼也可以變更為自己喜歡的數字或好記憶的數字

千萬就是別讓小孩知道就好..

baw13

 

時間設定方面:

可以設定單次使用時間.休息時間及指定關機時間~

真棒吔..晚上就可以自動關機...

baw14

 

第二天用時,因為大餅電腦USB插槽不夠

前一天晚上最後使用是上傳照片,我也忘了把寶眼機給插回去

隔天要開機時就出現了這個畫面~

我超喜歡這功能的.因為在假日我通常會睡的比較晚

而兒子總是早早起床 自發的坐在電腦前,常也玩到我起床為止

有了寶眼機後.只要我前一天關機時把寶眼機的插頭拔掉

這樣他就無法開機啦...超棒的啦!!

baw15  

 

 其實我平常看電腦時也是沒有保持適當距離.姿勢又不正(翹腳+駝背和托腮)

也難怪我的視力變差了,連帶的身體都因為長時駝背而會腰酸背痛

baw16

 

自從安裝了寶眼機後,寶眼機能監測臉部及螢幕間的適當距離

當寶眼機偵測判定使用者觀看距離低於設定距離值時

或是因為坐姿不良.低頭.頭髮掩蔽住大部份臉乳或光線不足時

寶眼機則會判別無人使用電腦而關閉螢幕電源並鎖定鍵盤及滑鼠

需等30秒後才能恢復電腦正常使用

 

剛開始抬頭挺胸的看電腦還真不習慣(是我一直以來都是彎腰駝背的坐在電腦前!!大誤)

baw17

 

但是糾正了不良姿勢.讓眼睛和螢幕保持適當的距離才是愛護眼睛的重點啊..

 

當然啦...打字.處理照片.上FB閒逛4.50分鐘後~

baw18  

 

休息個10分鐘~ 看看窗外遠處的緑色植物或是閉上眼睛休息片刻

這樣才能讓護眼做到完整哦~~

也是我的靈魂之窗該休息的時間囉~~妳(你)也該讓眼睛休息一下囉~

See You~~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http://ovision.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致遠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