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擦的益生菌( PFAR柔敏修護霜) 冬季抗敏新主張!

PFAR柔敏修護霜原本看他的字!!
還以為是那種藥用的化妝品!!!
可能過年一直感冒!!
看到這個字就皮皮挫!!XD


有淡淡的清香(我感覺好像薔薇的味道)
不過我媽咪到覺得是玫瑰的花香味!!

---------------------前---------------------------中-------------------------------後-----------------
以媽咪個人之見!!蠻滋潤的!!因為現在天氣變化大!!
肌膚其實比較不容易適應!!一下子冷一下子熱的!!
也是容易造成敏感性肌膚的主因!!
他說這個既保濕又不用擔心過敏肌膚!!
所以經濟又實惠!!不然每次八國聯軍!!
用這用那!!都要小心避免會互相牴觸!!
所以給( PFAR柔敏修護霜)一個讚拉^^

他很滋潤唷!!你看我的手!!哇靠!!整各滋潤到一個不行!!

--------------前--------------------------------中----------------------------------後-------------
他也很好推開!!保溼度很夠喔!!持續一級棒餒!!
不過後面会有點黏黏的感覺但是很快又被肌膚吸收進去了!!
可能因為我是早上擦的!!所以一整各早上都不会乾乾的FU!!
                     
以下是他的說明書部分!!解說的很詳細喔!!很貼心的廠商呢!!
我只PO少部分拉!!PO我覺得重點部份拉!!


網站網址

http://biobank.shop.mymall.com.tw/article-5177.html?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宏醫柔敏修護霜,pfar柔敏修護霜,宏醫天然b群,宏醫葡萄糖胺液,宏醫pfar柔敏修護霜,宏醫益生菌,宏醫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宏醫診所,宏醫抗菌王,宏醫元素,宏醫集團,宏醫b群宏醫葡萄糖胺,宏醫敏元素價格,
宏醫敏元素 塑化劑,momo宏醫敏元素,宏醫敏元素效果,宏醫敏元素pfa300,宏醫敏元素哪裡買,宏醫敏元素3倍力,宏醫敏元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致遠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