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東山Luperla珍珠晶鑽煥膚透白組★我的美白全紀錄



Luperla珍珠晶鑽煥膚透白組-體驗第三周



我的美白全紀錄終於進入下半場的時間囉~



第三周我可是更加把勁的繼續我的美白之路~



話說每天早晚都保養之後呢...



自己照鏡子時似乎真的也覺得比較白皙淨白了唷,



這可不是自我感覺良好嘿~我可是說真的!



第三周我要更深入的介紹一下純天然的珍珠粉



【大東山Luperla】珍珠粉膠囊有經過SGS檢驗合格~



胺基酸平均30%!



material



而且大東山一直是台灣第一專業養殖珍珠品牌,



純珍珠的原料,品質有保證。



電視也有報導過~





再來一招分辨真假珍珠粉~



未命名



 



珍珠粉除了吃之外,還可以外用唷~



打開一顆純天然珍珠粉來瞧瞧~



1



2



珍珠粉質真的很細緻,



而且仔細看之後~完全看不出雜質~



聞起來也不腥~



果然是真材實料品質非常好的純天然珍珠粉!



平時我就是一天一顆,



從第三周開始我除了吃之外~



還在使用珍珠滋潤調理化妝水的步驟時



添加了大概1/3顆的純天然珍珠粉



為的就是加速我美白的效果!



3



4



5



珍珠粉跟珍珠滋潤調理化妝水調和後,



就可以保養囉~






在臉上塗抹均勻,輕拍到吸收~



哇~我真的覺得我快變白雪公主了~



我對自己超有信心的...因為...



來看看第三周那一邊暗沉的臉頰吧~



7



用對產品之後...真的再也不怕只能用一邊的臉頰面對人了~



我真的越來越有信心~也越來越有自信了~



有沒有很期待下一周的改變啊~


網站網址




http://luperla.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luperla珍珠粉,luperla
頂級珍珠粉膠囊,大東山luperla,luperla頂級珍珠粉,大東山luperla 頂級珍珠粉膠囊,大東山luperla珍珠粉

大東山luperla 頂級珍珠粉膠囊,大東山luperla珍珠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致遠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