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外型超漂亮特殊-我稱它「鑽石球」。使用後,散發淡淡花果迷人香氣、肌膚平滑QQ有彈性,效果看得見唷~^0^y


讓肌膚洩露了你年齡的秘密喔!! (疑?這句話好耳熟)

愛美的女性(如我),很在意這句話。

肌膚有沒有保養差粉多,但是,有沒用對保養品就會差更多啦!

這次體驗到「MIRADO」這麼棒的保養品後,皮膚真的有變好了,斑也變淡了一些...



個人最害怕的就是要在「大家」(無限人)面前素顏了;

因為本人從小就有些小斑點在臉上(嗚嗚...遺傳),

後來又加上懷孕生子後,斑點的顏色變重與數量變多,簡直是快要不能見人了。

所以,好希望我能遇到能夠幫我解決以上我最「困擾」問題的保養聖品。



叮咚~!!! 包裹來囉!! 飛快的速度 開啟來! 哇屋!! 好漂亮的盒子啊!!

1包裹拆封.gif

先把產品介紹DM拿起來看看囉!~

「MIRADO」有多種系列產品~感覺都好棒呢!

2體驗‧A MIRADO時光迴齡璀粲系列~DM.jpg

產品包裝外盒有用透明「密封包膜」包住唷!

且開盒蓋處,也有特別設計過,「很好開」喔!!

盒身有摟空的洞洞設計,很漂亮,感覺也很時尚耶!~(盒子留到現在不捨得丟)

3包裝盒特殊之處介紹.jpg

把產品拿出來囉!! 這一對我管它叫做「我的鑽石球」!!

沒啦!! 它真正的名稱叫做「MIRADO時光迴齡璀粲系列」





[產品介紹]

掌握璀璨關鍵,讓歲月與您無關

結合創新護膚技術,針對東方肌膚,打造極緻奢華之珍貴配方,讓肌膚重新細滑緊致,膚色重現白皙亮澤 ,淨透無瑕。
抗皺美白、雙重調理,加強滋潤為您有效擊退多種肌膚老化徵兆。
想要年輕肌膚的光滑細緻感,就從MIRADO迴齡璀璨系列開始~

4A MIRADO時光迴齡璀粲系列~.JPG

金色的叫做「法瑪莉佳肌膚抗皺乳霜 (金璀瓶)50ml

產品特性:含水解蠶絲及玻尿酸能提供皮膚養分及高度保濕,可水潤肌膚協同抗老化及保濕作用。
用途:抗皺、緊實。
商品主成份: 主成分:Ethinyl Estradiol(由墨藻萃取經高科技製造之雌激素))
其他成分:Collagen(膠原蛋白),Sodium Hyaluronate(玻尿酸鈉),
             Aloe Extract(蘆薈萃取),Hydrolyzed Silk(水解絲蛋白)...等

適用範圍:一般性肌膚
使用說明:早上於保養品最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並均勻按摩至皮膚完全吸收。
產地:台灣
保存期限: 3年。

高市衛粧廣字第10004059號
衛署粧製字第004868號


5法瑪莉佳肌膚抗皺乳 霜(金璀瓶).jpg

銀色的叫做「法瑪莉佳美白淡斑精華日霜 (銀璨瓶)50ml

產品特性:幫你美白、淡斑、抑制黑色素形成,長效保濕,改善肌膚暗沈,
             讓肌膚更明亮白皙,淨透無瑕。 給你全方位完美的呵護和照顧。

用途:抑制黑色素形成及防止色素斑的形成。      
主成份: Tranexamic Acid 3.0%(W/W)傳明酸、Salicyclic Acid 0.5%(W/W)水楊酸
其他成份:Pear Extract珍珠萃取, Collagen膠原蛋白,Arbutin熊果素……等
適用範圍:一般性肌膚
使用說明:晚上於保養品最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並均勻按摩至皮膚完全吸收。
產地:台灣
高市衛粧廣字第10004059號
衛署粧製字第004539號


6法瑪莉佳美白淡斑精華日霜(銀璨瓶).jpg

當我一打開
「金璀瓶」時,一股甜甜的果香灌入我的鼻腔。(個人觀感僅供參考唷)

原來,會黑黑的是因為含有
「墨藻萃取物」呀~好珍貴、好特別!

7法瑪莉佳肌膚抗皺乳 霜(金璀瓶)開~.jpg

「銀璨瓶」就有一股淡雅的花香味兒,不會刺鼻,是舒服清爽的味道!


8法瑪莉佳美白淡斑精華日霜(銀璨瓶)開.jpg

不囉唆!我要來體驗啦!!



體驗前,先亮一下我可怕的素顏照~(Before 使用前)

有我最在意的「斑」、「乾、「粗」、「毛孔、「黯」、「紋」...

怎麼好像說不完的「秘密」啊!! (我的肌膚終究洩漏了我年齡的秘密啦)

9Before.jpg

初次體驗「MIRADO時光迴齡璀粲系列」,僅以影片一鏡到底分享。

此「動態分享」還請大家不吝賜教捏!3Q~



After 使用後,清爽不油膩,淡淡的花果香陣陣飄來,好舒服。(好喜歡 )
10After ‧ 使用後.jpg

以上照片可是第一次「初體驗」喔!

接下來這一「大」張「密密麻麻」的照片,

是想要一口氣「靜態分享」我的體驗紀錄啦!

尤其第一排那三張,可是連續體驗一個禮拜(整整七天)的成果唷!

有變了?! 接下來請仔細看圖「說故事」囉!! ↓↓↓  

11體驗‧A MIRADO時光迴齡璀粲系列~使用ing.jpg

左臉、右臉、脖子通通給他們擦上我的新歡保養品之後

好像有給他比較粉嫩了喔!! 是真的唷!!

連我家老爺最近摸著我的臉時,都說:「好滑、好好摸。」(一直摸不放手)

除此,也變白了,斑也變淡了一些,細紋少了,皮膚緊緻多了;

還多了許多的光澤、水嫩的感覺。(
還有一堆無法形容完全的棒透了!!)

12After 連續使用一點五週後~.jpg

想來想去,印象中有一張照片可以拿現在的肌膚做個對比;

下圖「」,是一個月前的我,已經是「上了妝」的狀態了,(保養品+BB霜+刷腮紅)

看起來
肌膚還是很「糟糕」。(妝都掩飾不了我的肌膚乾燥、黯沉、粗糙、黑斑~粉慘!)

下圖「」,是現在的我,已經用過「MIRADO時光迴齡璀粲系列」一個多禮拜的我,

皮膚有沒有變水了,這張可是「素顏照」捏!!

皮膚的狀況看起來似乎比左圖有上妝的時候還要好捏!

有粉嫩、斑也淡些、緊
、平滑(咕溜多了)。(聲說:我最希望的黑斑一定要變更淡!! 加油!!)

13比一比.jpg

其實,一直以來,很羨慕許多漂亮的美眉、媽咪們,

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卻好像還是停留在20歲那樣的平滑、緊緻;

但我又不能怨辛苦生下、養育我長大的媽咪、爸逼讓我天生就是「斑斑臉」;

所以,我只能靠後天的自己幫助自己,盡量少曬到太陽(擦防曬用品後再出門)

還有使用有效的淡斑保養品,幫我維持肌膚的健康、延緩肌膚老化!!

14金銀璀璨鑽石球」^0^y.JPG

很喜歡這兩顆球,
「金銀璀璨」~哇!瓶子如其名,除了好聽又好「Bu得否」啊! 讚!!

還有令我使用後,散發淡淡花果迷人香氣、維持肌膚平滑QQ有彈性!!

它已在短短一個多禮拜時間滋潤、調理了我的問題肌膚,

後面的時光流裡,我要繼續用它們幫我維持年輕肌膚的秘密!!


參考網址:

伊仕媚網路商城

http://isme.shop.mymall.com.tw/list-photos-sale-3279-3472-1.html?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伊仕媚股份有限公司,伊仕媚威化餅,伊仕媚新纖餅,伊仕媚生活館,伊仕媚 極塑美麗孅受餅,伊仕媚健康黃金魚油,伊仕媚大豆異黃酮,伊仕媚孅受威化餅,

mirado 伊仕媚,伊仕媚股份有限公司,伊仕媚威化餅,伊仕媚新纖餅,伊仕媚生活館,伊仕媚 極塑美麗孅受餅,

伊仕媚健康黃金魚油,伊仕媚大豆異黃酮,伊仕媚孅受威化餅,mirado 伊仕媚,ismi 伊仕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致遠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