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能有哪些創意吃法?: 吃炸薯條時沾粉吃很讚~

女人呀~一生都在呼喊著我要減肥這個口號,卻老是難以抵擋美食的誘惑...

像靚媽咪也是天天在呼喊著我要減肥呀!!別以為靚媽咪是瘦子,其實我只是

不會胖在手和腳上而已....所以個子長落落感覺上像是個瘦子,其實body是

很有肉材的呀!女兒常會伸出鹹豬手來捏我的腰間肉,愉悅的說媽咪的肚子軟

綿綿的好像麻薯XD...

 

因為自己是家庭煮婦,加上我家人口大大小小有九張嘴,

所以餐餐至少四菜+一湯,每次自己很認真的煮完晚餐後,肚子也跟著咕嚕咕嚕

的叫起來啦..所以...就欲罷不能的吃的很開心了~

美食的誘惑總是難以抵擋嘛~而且現在什麼都貴,既然買了煮了..就要吃完才不會浪費呀![標準的婆婆媽媽廚餘桶的心態XD]

這次要與大家分享的是" 基礎版 "..餐前享受最滿意>餐後後悔也來得及..

我知道大家都在電腦前緊張又興奮的說"靚媽,妳就別再賣關子啦"...

好啦好啦..我趕緊介紹分享嚕!!

 

 

靚媽咪是一得知有這樣好享受的纖果茶可以試飲時就開心興奮的參與啦..

別羨慕靚媽咪總是有用也用不完的保養品,吃也吃不完的美食...

有興趣加入的朋友,請私下洽詢...CC..[這不是今天的重點啦!!]

因為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了5盒總共30天份的正品試喝體驗,

所以靚媽咪就燃起熊熊鬥志...下定決心就要來戰勝自己的意志薄弱!!

不然每天只有呼口號,我自嘲說..嘴巴應該會先瘦吧..哈哈...

 

而這纖果茶的食用方式也很簡單方快又快速唷!

若是像靚媽咪一樣宅在家的,就是在午.晚餐前沖泡一杯飲用,

若是出門在外,因為是隨身包的設計,所以很輕巧不佔空間的放包包..

大餐前就打開來直接服用;還有還有許多創意吃法唷!

像是吃芭樂.炸薯條...還可以當調味沾粉來沾取...

因為它是迷人的藍莓口味..所以算是另類的食用方式!!

 

大家都會想究竟纖果茶的效果如何呢?

靚媽咪先來介紹一下纖果茶裡頭的輕纖成份吧!

專利的四棱 *** 藤+白腎豆..,靚媽咪只聽過白腎豆這玩意兒~

因為常呼喊口號的自己多多少少有做一點功課啦..

是說白腎豆可以澱粉切這樣...而我們日常生活中的飲食澱粉類是大宗..

所以添加了可以阻斷澱粉吸收的白腎豆,自然就減少了很多熱量的攝取..

靚媽咪還是要呼籲要美要瘦的朋友們,一定要找來源可靠安全的輔助享受食品唷!別只顧了享受忘了健康,hold健康的body還是首重!!

纖果茶的粉末細細的,帶著水果的酸甜滋味..光聞就很迷人啦~

靚媽咪習慣纖果茶熱熱的喝唷!在餐前喝一杯熱熱的纖果茶,

就感覺是美味的湯品下肚,突然就會有心裡很充實也暖胃的感覺!

靚媽咪的臉很圓吧!我常常安慰自己...會美肥臉美.不會美肥腳腿[台語]

每天一~二杯的纖果茶,變成了是靚媽咪餐前的享受囉!!

 

 

連續一個月喝下來,有覺得嗯嗯變得很順暢這樣..

然後就是開始慢慢擺脫軟綿綿麻薯的封號嚕!

酸甜可口的纖果茶變成了最佳良伴,偶爾大餐入口也減少了罪惡感!

當然~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靚媽咪覺得健康享受是王道!!

從日常的飲食開始慢慢調整,餐餐均衡不過量,搭配運動最享受嚕!

 

網站網址

http://nutrimed.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輕膳大使,隨意鳥地方午間輕膳,國泰 商務艙 輕膳,午間輕膳,輕膳服務,輕膳大食,101 午間輕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致遠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