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韓國BUGSLOCK純天然香防蚊手環的地方為: 攜帶方便又天然~讓蚊子不再來~小寶貝不再被叮的滿臉包~~


每到夏天我最討厭的就是老被蚊蟲咬~
因為體溫比較高,所以全家人幾乎就我被咬~
而當我生了大寶貝後,蚊子就改咬他~~
而當妹妹出生後~蚊子就改只咬她了~~
所以她常常都嘛抓來抓去的~~
DSC01049.jpg
蚊子還真聰明~尤其是每次如果妹妹睡外公外婆房間時~
可能因為比較熱常常隔天就縣發現妹妹臉上多了好多個包喔~~
有一次還多達10個耶~~真是超心疼的~~
所以我就一直在找適合的防蚊產品~
卻老是因為產品的成份讓我有疑慮或使用上沒什麼效果~
而一直讓我很煩惱~~
這次剛好有機會可以試用"韓國BUGSLOCK純天然香防蚊手環"~
真是太好了~~
收到囉~~這個包裝我喜歡~薄薄小小易攜帶~
不像我以前用過的瓶瓶灌罐防蚊液~有重量又佔空間~
而且封口是密封設計~這樣也比較好,才不會浪費使用時效~~
DSC01306.JPG
再來看看它的介紹,使用方法跟成份吧~~
它是天然抽出物香茅香精油為主,添加其他植物抽出的100%香精油,
混合做成的天然驅蚊用產品~~百分之百純天然,無副作用,最重要的是它可以防止蚊蟲叮咬。
天然的比市售有些防蚊產添加的化學成份比起來安全多了~~
譬如像「DEET」這個成份本身具有神經毒性,所以有時容易會造成皮膚不舒服以外,
而且如果噴大多皮膚更有可能會滲入血液,噴在大人身上就有可能不舒服了~更別說是小寶貝了~
韓國BUGSLOCK純天然香氛防蚊手環對人體無副作用,功效長達12小時,還有淡淡檸檬香喔!
所以天然的尚好~~
DSC01308.JPG
而且它可以適用的地方可不少喔~~
任何有蚊子存在的地方。可廣泛用於居家 、登山、露營、遠足、釣魚、打球、散步等戶外活動~~
DSC01310.JPG
來拿出來看看吧~~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濃濃的香茅味道跟淡淡的檸蒙香喔~~
聞起來很舒服~我就買過那種聞起來就一整個難聞~
而且用完還整個過敏的防蚊產品~~
而韓國BUGSLOCK純天然香防蚊手環它不會喔~~
就聞起來一整個清新~~
DSC01317.JPG
而材質超柔軟的~~配帶也很方便~
100%純天然香茅精油、麂皮設計、可調整大小~~
大人小孩都適用呢~~
只要調一下大小就可以~~
超方便的啦~~而且穿脫都很方便喔~~
DSC01321.JPG DSC01322.JPG DSC01323.JPG
而且喔~~我看了一下~~
開封後功效可持續12小時,若用不到12小時請放入密封套,之後可再續用~~
超好的啦~~

我就給妹妹用一個晚上~~一樣睡外公外婆房間~~
你看~~他的另一腳也沒紅豆冰~~
而睡的呢~~可香甜的耶~~
DSC01341.JPG DSC01346.JPG
韓國BUGSLOCK純天然香防蚊手環真是超好用的啦~~
既天然不傷寶貝的肌膚又可以持久保護~~
這是不錯喔~~~

網站網址

http://bugslock.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防蚊手環,bugslock 防蚊手環,防蚊手環效果,防蚊手環哪裡買,天然防蚊手環,防蚊手環diy,bugslock 防蚊手環,韓國bugslock,bugslock 天然防蚊手環,bugslock 全天然防蚊手環,bugslock 全天然驅蚊手環,bugslock驅蚊手環,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韓國bugslock防蚊手環,bugslock 純天然香茅驅蚊手帶,bugslock純天然香防蚊手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致遠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