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每每看到這樣的茶葉, 都更能體會茶農的用心, 喝起茶來也覺得格外溫暖!!
我又要來秀一下我養的茶壺囉!!
"寧可終身不飲酒,不可三餐無飲茶"!!
喝茶一直是重要的養生之道,
所以茶文化才能源遠流長,
而且受到愈來愈多人的喜愛!!

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三款好茶!!
中間的是【茗朝 梨山高冷茶】!!
討喜的紅色,
頗有傳統中國風!!
旁邊兩罐黑色的,
左邊的是【iTea 經典凍頂烏龍茶】!!
圓圓胖胖的紅色茶壺Logo,
在黑色罐子的襯印下,
顯得高貴大器!!
右邊的【iTea 奶香金萱烏龍茶】,
更把茶壺Logo化身為一隻白色乳牛,
是不是很古錐呀??
別以為喝茶是老人家的專利,
現在可是老少咸宜的闔家藝術呢!!

先來看看【iTea 經典凍頂烏龍茶】!!

產品資訊打印在罐底!!

封口處貼著四個字~~
管它是"珍藏極品"或"極品珍藏",
喂!!
在古代要撕下封條只有當官的才有資格耶!!
現在就讓我來過個乾癮唄!!

嗯!!
還有一個密封蓋,
這樣更能保存茶葉的原始風味唷!!

裡頭雖然只是20g的試飲包,
但同樣用心地真空包裝,
也有清楚的茶種標示,
一點也不含糊!!

後面則有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
BUT~~!!
我兩天就喝完了啦!!

喀擦~~!!
拿起剪刀,
豪邁地給它剪下企...
哇~~!!
剪開瞬見,
一股茶香就溜進我鼻間爭寵!!
嗯~~!!
真的很香!!
一顆顆的茶球,
飽滿渾圓,
讚喔!!

我和老爸天天在飯後都會喝上一個多鐘頭的"老人茶",
這是每天最悠閒的時間,
不但可以罵罵新聞電視
還可以聊聊生活大小事,
當然~~品茶才是最重要的事囉!!
今天就讓【iTea 經典凍頂烏龍茶】來表現一下吧!!

凍頂烏龍茶可說是台灣最具代表性的茶品,
難怪稱為"經典"哪!!
【iTea 經典凍頂烏龍茶】橙黃的顏色,
茶香高雅,
焙火韻味很明亮,
半發酵的喉韻更顯甘醇,
而且很耐泡喔!!
相當適合入門的朋友!!

尼侃侃!!
茶葉大而完整,
好茶!!

嘿嘿!!
大家都知道"金萱"是帶有奶香的茶品,
【iTea 奶香金萱烏龍茶】很有巧思吧!!

同樣的有一個密封蓋!!

說真的,
我幾乎不喝金萱的,
但是看到這樣的包裝,
突然讓我興致大增!!

嗯!!沒錯!!
跟我印象中的金萱是一樣的,
葉子較小、較鮮嫩,
所以茶球也比凍頂小一些!!

配合的白色乳牛,
我也找了一組白色的茶具相呼應,
很用心吧!!

嗯~~!!
什麼都是淡淡的!!
茶色較青綠,
茶香溫和,
喉韻清純滑潤,
帶有天然淡淡的奶香及花香,
風味非常獨特,
女生及年輕消費族群,
應該會很愛這一款喔!!

嗯!!
葉片雖然較小,
但是還蠻肥厚的唷!!

最後這個是【茗朝 梨山高冷茶】!!   

梨山茶算是台灣高山茶的一種,
這邊有簡單的介紹!!

哇??
一樣有封條耶!!

不過這個沒有密封蓋囉!!

梨山茶也是我愛喝的品種之一,
來享受一下【茗朝 梨山高冷茶】唄!!

茶葉色澤翠綠鮮活,
嗯~~!!
香哪~~!!  

來一壺熱騰騰的【茗朝 梨山高冷茶】囉!!

茶湯湯色微微的蜜綠透黃,
淡雅的香氣,
喉韻幽雅持久,
真是難得一求的好茶呀!!

每每看到這樣的茶葉,
都更能體會茶農的用心,
喝起茶來也覺得格外溫暖!!  

你呢??
喜歡喝茶嗎??
我...愛喝茶!!
很愛喝茶!!
為什麼愛喝茶??
看看唐朝劉貞亮的"飲茶十德"就豬道囉!!
歡迎大家一起來品茶修身養性唷!!

網站網址

http://itea.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itea 我茶,itea ,itea shop,itea我茶地址,網路商店,台灣茶店,台灣茶網路專賣店,itea 人蔘烏龍茶
,itea 貴妃烏龍茶,itea 凍頂烏龍茶,itea 翠玉茶,itea 四季春茶,白毫烏龍茶,金萱烏龍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致遠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